我很好奇,奇酷和酷乐视要闹哪样?

我很好奇,奇酷和酷乐视要闹哪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42.shtml report 3756 从去年开始,智能硬件行业,就一直很热,层出不穷的话题,总是占据着科技和互联网新闻的头条。手机行业自不必说,先是小米如日中天的发布了小米4,然后是魅族针锋相对的发布马叉4,后来还有忽然大红大紫的华为美腿7。

从去年开始,智能硬件行业,就一直很热,层出不穷的话题,总是占据着科技和互联网新闻的头条。手机行业自不必说,先是小米如日中天的发布了小米4,然后是魅族针锋相对的发布马叉4,后来还有忽然大红大紫的华为美腿7。一向是话题中心的360老周,肯定也不会甘于没落到舞台的边缘。再说了,手机作为人类目前为止当之无愧的第一信息终端,具有绝对的互联网入口基因。连董阿姨都搞懂了:无手机,不互联。老周自然会长袖善舞地的运筹帷幄。第一招,大神来了,挡不过行业的千军万马!第二招,奇酷来了!这一次,会在8月26日开撕!

而且,这次奇酷的大招,还提前把酷乐视给捎上了!酷乐视是众所周知的微型投影机品牌,从去年就开始猛推的“手机伴侣”概念微型投影机,在天猫京东销售,经常火的一塌糊涂。今年京东618,还创造了4天预约销售4万台的奇迹!

1

201508180933476bc7c

手持形态的“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以酷乐视的Q6为例,却在市场中异军突起,获得了极大的市场成功。

上个月,酷乐视Q6手机投影伴侣,登陆魅族社区众测频道,短短几天时间,吸引3万多个微博转发,申请人数超过3000人,成为了魅族笔戈众测有史以来最火的项目。其后酷乐视Q6手机投影伴侣在小米官网的亮相评测,也成为轰动一时的话题。

3

这么火,是有原因的。

微型投影机与手机,就是一对天然的伴侣。

多个移动互联网专家都曾表述过;移动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中心非手机莫属。因为手机拥有着最大的用户基数和最高的使用频率(用户粘性)。

但手机的固有缺点是:屏幕总不够大、电池总不够用、存储空间总会不足。酷乐视Q6系列智能微型投影机针对性地进行了设计提升,从事实上解决了大屏(10--70英寸)、便携、电池容量(移动电源)、移动存储等痛点。据酷乐视CEO黄志刚介绍,魅族众测的发烧级玩家,多次提到Q6手机投影伴侣具有的微信遥控、在线微信客服,移动电源,无线同屏投影苹果安卓手机等功能。

我很好奇,奇酷和酷乐视要闹哪样?

由此可见,当“手机伴侣”形态的酷乐视微型投影机, 对于提升手机价值,提升用户在使用移动终端的体验感方面,与手机终端本身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这才是这款酷乐视Q6手机投影伴侣长袖善舞,能同时牵手魅族和小米这对水火不相容的冤家的原因!

等等,还有第三者!奇酷社区也来挖墙脚了!

那就让我们这些互联网用户,搬上小凳子,坐等开撕!不过可以发挥一下想象:

这次奇酷手机上市前,奇酷社区联合酷乐视举行的社区活动,还会是一个众测行为吗?

或者,这款投影机,会是8月26日发布会上的”ONE MORE THING”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