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完善阶段 Sailfish OS2.0系统发布

处于完善阶段 Sailfish OS2.0系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588.shtml report 682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还记得此前搭载Sailfish OS的手机吗,目前还基于诺基亚MeeGo重新设计开发的Sailfish OS 2.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还记得此前搭载Sailfish OS的手机吗,目前还基于诺基亚MeeGo重新设计开发的Sailfish OS 2.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Jolla团队目前正式发布了Sailfish OS 2.0操作系统,新系统带来了新的操作界面、更丰富的手势操作以及H.264视频录制等新特性。

另外虽然是基于诺基亚MeeGo,但是新版Sailfish OS 2.0与Android应用结合更加紧密,支持震动以及LED提示,另外也有了更多更符合目前用户操作的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