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馆设计中西合璧 华为亮相大师赛

体验馆设计中西合璧 华为亮相大师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26.shtml report 3418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正式进入半决赛阶段。虽然不是周末,但举办地旗忠网球中心却已经人山人海,网球巨星的到来成为了观众们前来观赛的焦点。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正式进入半决赛阶段。虽然不是周末,但举办地旗忠网球中心却已经人山人海,网球巨星的到来成为了观众们前来观赛的焦点。而除了巨星莅临外,赞助商们联合组成的球迷广场成为展示品牌文化与内涵的场所。其中,华为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新贵,其中西合璧的场馆设计,让每一位前来观赛的观众流连忘返。

1

据了解,华为在球迷广场的场馆艺术性的采用了圆柱形设计,其圆润的弧度让人不禁联想起旗舰机型Mate S的弧面背板。而在场馆洁白的表面,华为并未进行过多的雕琢修饰,仅以华为LOGO以及“MAKE i POSSIBLE”宣传语镶于其上,简洁的圆弧外围与四周的一池清水荷叶共同烘托出中西合璧的简约与优雅,这与华为在产品外观设计中所体现的内涵不谋而合。

2

进入圆柱形华为场地内部,硕大的三角立体展示区便映入眼帘,该展示区中央的球形LED与下面的方正的弧形地面以西方的设计形式展现了“天圆地方”的建筑哲学。“天圆地方” 源自中华文化的精髓——阴阳学说,该学说是中国古代哲人理解、认识世界的思维结晶,而“天方地方”则是这一学说的集大成体现。将“天圆地方”置于建筑核心区,不仅体现出了华为品牌如古代哲人般勇于探索未知的勇气,同时也体现出华为在打造产品核心体验中,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精神。

3

场馆的设计内外兼修,如华为品牌,也如华为在精品战略下悉心孕育的每一款手机。近年来,依托精品战略,华为在华为在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及印度等多地设立16个研究所,包括在巴黎设立了美学研究所,集东西方设计美学优势,打造最极致的产品和体验。最新旗舰Mate S、P8以及多款精品机型都在诠释华为追求卓越的产品设计思想。

4

在“天圆地方”核心展示区一侧,华为多款旗舰机型均错落其中,其中以多台华为Mate S最为引人注目,该机在IFA大展上获得了2015 IFA最佳智能手机、2015 IFA最佳设计手机等多项殊荣,近期又将英国权威杂志《Mobile Choice》本年度为智能手机颁发的唯一奖项——Showstopper揽入囊中,开创性的指关节2.0与指纹2.0,不仅让复杂变得操作更简单,也让用户在使用中更便于单手操作,引得不少观众前来体验。

中西合璧的场馆设计,令华为场地变身为最具气质的“艺术”场馆,每日到现场参观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在观看网球大师们激情挥洒之余,不如来华为球迷广场的活动场地,一品华为倾力打造的艺术与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