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俗套的明智之选 Mate S玫瑰金版

不落俗套的明智之选 Mate S玫瑰金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30.shtml report 2850 今年的10月是属于玫瑰金的月份,在小长假过后,华为旗舰产品Mate S玫瑰金版本正式开启了预售活动。经过了一周时间的预约与等待,华为Mate S玫瑰金版本将于10月18日,在各终端店面全面到货

今年的10月是属于玫瑰金的月份,在小长假过后,华为旗舰产品Mate S玫瑰金版本正式开启了预售活动。经过了一周时间的预约与等待,华为Mate S玫瑰金版本将于10月18日,在各终端店面全面到货,而之前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可直接到店入手新机。

对于玫瑰金,很多人并不陌生,相比于黄金的光彩熠熠,玫瑰金更有一种柔美与含蓄。随着近年来掀起的玫瑰金风潮,玫瑰金更被赋予了时尚以及女性专属的内涵。而在手机圈,玫瑰金则是在今年才开始被应用在手机之上,相比于几乎人手一部的“土豪金”,玫瑰金更像是气质与品质的选择。因为柔美与含蓄,玫瑰金虽不能如“土豪金”一般耀眼,但是却也散发着个性与时尚的光芒。更何况时尚从来不落俗套,玫瑰金也正是很多标新立异的时尚icon的心仪之选。

1

在华为Mate S本就细致的外观做工基础上,玫瑰金的颜色覆盖十分完整,即便是前面板也选择了近似的颜色。另外再加上“绽放”的主题搭配,让Mate S玫瑰金版本的整体十分统一。而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Mate S背部的天线带部分,华为也同样选择了近似的颜色,保证了手机机身整体的美感。而这是不少市场中采用金属机身产品所没能注意到的细节,可见华为在产品整体设计上为消费者带来的贴心与细致。

2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玫瑰金,华为Mate S在功能上的操作与应用设计的也可圈可点。指纹2.0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在日常的操作中会带来很大的便捷,即便是手掌较小的女生,也可以享受单手操作的体验。通过指纹2.0技术,用户仅用食指在指纹识别模块上上下滑动,即可实现收拉通知栏,左右滑动还可以在相册中翻阅照片。而长按还可以接听电话,关闹钟,更可以实现拍照的快门功能。除此之外,指关节2.0还可以让用户轻松通过敲击实现复杂的操作,不再使用各种组合按键。而通过指关节字母手指还可以快速打开APP,不仅更加便捷,而且还可以保护爱美女生的美甲。

外观时尚,功能细腻,或许用秀外慧中来形容华为Mate S玫瑰金版本再合适不过。她不同于“土豪金”的夺目,带来的是只属于玫瑰金自身内敛,时尚与优雅的气质。而如果你是一个真正追求时尚的人,Mate S玫瑰金版本将会是您的明智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