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机别花眼 艾优尼三连招要你好看

双11购机别花眼 艾优尼三连招要你好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70.shtml report 4268 今年的双十一似乎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经过了10月手机发布会“连续剧”的狂轰滥炸,抢到一个半个身位的手机厂商纷纷相继宣布放血降价。于是我们看到了:手机厂商眼红大呼“购购购”、手机消费者疯狂回应“买买买”。

今年的双十一似乎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经过了10月手机发布会“连续剧”的狂轰滥炸,抢到一个半个身位的手机厂商纷纷相继宣布放血降价。于是我们看到了:手机厂商眼红大呼“购购购”、手机消费者疯狂回应“买买买”。众声喧哗中,款款机机吹到天花乱坠,放进购物车前,还是听小编一句劝:选好了,别走眼,手机如果真有料,再来一次人生豪买!

选手机到底看什么?应该怎么选?相对于部分厂商为了高出货量,以堆砌配置、打造性能怪兽交出的答卷,9月发布的艾优尼N1主张“参数向左,质感向右”,连放三大招,或许会是双十一入手的不错之选。

第一招:白色外观+双玻璃 打造颜值范儿

选手机,眼缘很重要。在看脸、看颜值的时代,谁不希望自己手机有漂亮的外观,尽显高颜值范儿呢?目前手机材质中,塑料材质的外观过于廉价、多配色也未免花哨,摸起来又没有质感;金属材质虽然外观不错,但难免有些沉重,商务风与金属“体重”搭在放松、休闲体验上又是一大掣肘。

艾优尼N1则选择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双面玻璃屏,从材质上来看,双玻璃晶莹剔透,如白璧般夺目、通透无暇、细腻均匀;同时,在光滑度、抗打磨、耐划、耐冲击等方面也有不俗的特点。

image001

图1:惊艳纯简白,艾优尼N1高颜值

同样得益于双面玻璃大屏,艾优尼N1实现了5英寸大小+6.3mm厚度的完美“身型”,最薄处也仅近6.0mm。这样的好处是,一方面以玻璃屏颜值颇高构建出更佳视觉组合,另一方面也能为用户带来经久钟爱的感动和新鲜感。

第二招:极简工艺+人性化设计,“拿”出手感

除了在外观上打造颜值和眼缘,在工艺设计上,艾优尼N1双面2.5D弧面玻璃搭载流线型金属中框,以极简主义哲学深耕用户体验。不过,在用户更为关注的手感方面,艾优尼N1却没有止步于极简,188次精密加工,打造具有金属流光的航天铝合金中框,只为手机质感。

image003

图2:艾优尼N1极简工艺,“拿”出好手感

而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相比于行业内普遍接受的手机屏幕bigger than bigger的观点,艾优尼采用了更为人性化同时也更满足人体动力学的设计,以5英寸+129g重量适配单手操持,替“手”考虑、给手“减负”,让用户“拿”出手感。

第三招:零预装软件提升体验,活出质感

在系统运行方面,为了给用户带去极速运行体验,艾优尼砍掉了可能掣肘用户体验的预装软件,主动抛弃可能会给自身带来庞大利益的业务单元,这在目前手机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

image006

图3:生来纯净,艾优尼N1带给用户极致运行体验

而相比于国内手机拼配置、堆参数来增强手机的运行速度,艾优尼坚持以自主研发的iuni OS系统破局,“参数向左,质感向右”,让系统更纯净,满足用户使用体验。通过OS神优化+零预装软件,艾优尼的这种内外兼修能够解决安卓机普遍存在的卡慢糙现象,这也是生来纯净的艾优尼N1给安卓机用户带来的一大利好。

双十一购机,剁手时刻已到!艾优尼N1的三连招打动你了吗?还是那句老话,别走眼,也别将就,如果碰到既有颜值又有质感的手机,趁着购物狂欢节,也别拘着了,来一次人生豪买也无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