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手感之约 艾优尼手机顺电初体验

赴一场手感之约 艾优尼手机顺电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60.shtml report 4771 听说过、也见到过高逼格、颜值范儿的艾优尼N系列手机,却未曾得以机会亲自上手体验。惊闻艾优尼(iuni)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全国45家顺电线下体验店,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去顺电体验店转转,赴一场艾优尼好手感之约或是一个不错之选。

听说过、也见到过高逼格、颜值范儿的艾优尼N系列手机,却未曾得以机会亲自上手体验。惊闻艾优尼(iuni)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全国45家顺电线下体验店,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去顺电体验店转转,赴一场艾优尼好手感之约或是一个不错之选。

image001

图1:艾优尼进驻顺电

据说顺电是一家高端电器零售商,我去的是北京最为时尚、同时也最具话题性的三里屯太古里店。琳琅满目的顺电家电卖场,手机专柜位居中间,十分抢眼,我一眼就看到了顺电的宣传海报——逼格手机,十分引人注目。

image003

图2:逼格手机——艾优尼N1

都知道艾优尼有着高颜值的外观,但“视界”的舒服代替不了手的骚动。毕竟是一次好手感之约,我我我,已经忍不住要上手体验一番,小弟不客气了。

image005

图3:纯简白,始终如一,艾优尼N1的高颜值

尺寸、材质决定手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在见识到其高颜值后上手体验,艾优尼N1“小鸟依人”般被我“玩转”在手里,5.0英寸屏更适合操持,相比于5.5寸更人性化,又比4.7寸更“大气”;而129g+厚度仅有6.3mm的搭配又足够轻便,在把约玩半小时后,手腕也没有N1体重的“量级”带来太大压力,一句话:有存在感且设计合理。

image007

图4:5.0寸好手感的艾优尼N1:存在即合理

借着尺寸上的“存在且合理”,再和艾优尼的双玻璃材质来一次亲密接触。由于手机是采用的是双玻璃材质,摸起来最直接的感受是两个字——舒服,不会像塑料材质那样摸起来太涩,也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摸起来太冷硬;而在视觉上也更加晶莹剔透、非常圆润,通透无暇。双面2.5D弧度玻璃搭载流线型金属中框,这种bigger可不是其他手机厂商想装就能装出来的。

艾优尼的好手感不仅来自于尺寸和手机材质,还与其极简主义的设计原理密不可分。艾优尼N1整个机身设计工艺简单,没有繁琐的装饰。手机正面采用的是圆角设计、使玻璃屏幕与金属边框的连接处能够实现平稳过渡;

image009

图5:艾优尼N1的圆角设计

手机侧面,音量键和电源键都设计在手机右侧,采用的分体式设计能够放便手机进行拇指按键操作;

image011

图6:艾优尼N1音量电源按键的分体式设计

而手机右侧面,SIM卡卡槽与手机严丝合缝没有空隙、整体感非常强,在握持时不会感觉到质量不过关,再次赢得舒服的手感和质感。

image014

图7:N1卡槽与手机严丝合缝,整体合一

同时,作为一个超级自拍爱好者,我也更关注N1的拍照效果。后置13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的配置,无论是拍风景还是自拍都足够了。值得一提的是,N1的九种滤镜功能,不用后期修图就能直接拍出大片的感觉。在自拍方面,7级美颜加4大美颜模式,拍出来的照片可以是自己,也可以使自己都认不出自己。

此次体验之行收获颇丰,线下体验的好处是能在手机购买之前实际触摸到手机和现场体验。艾优尼从线上转移到线下,进驻顺电、打造线下体验,确实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直接的体验渠道,能够真正感受到艾优尼N1的不同,这对于想购机的用户来说真是极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