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买不到土豪机 但能买年轻人手机

2499买不到土豪机 但能买年轻人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34.shtml report 2905 纵观智能手机市场,售价高达5000多元的手机一直为大众以“土豪机”进行追捧。手机作为人们身份的象征,价值不菲的“土豪机”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纵观智能手机市场,售价高达5000多元的手机一直为大众以“土豪机”进行追捧。手机作为人们身份的象征,价值不菲的“土豪机”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这也就形成了一风气:很多人不顾及手机的真实体验,忍痛也要购买华而不实的“土豪机”。

1

对于收入相对不高又个性鲜明的年轻人来说,不必人云亦云,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华为麦芒4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机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2

华为麦芒4手机采用金属占比高达90%的航空级铝合金外壳,采用纳米成型和陶瓷喷砂工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给用户带来细腻的金属质感。正面则采用2.5D弧面屏,软润如玉,整个手机看起来浑然天成。

3

麦芒4采用无金属环指纹识别,比传统按压式指纹识别系统要先进许多。该指纹识别器采用华为TEE安全方案,以及新一代的指纹识别算法,准确率较之前提升一倍,并且解锁速度也只需要0.5秒,相比图案解锁或数字及混合密码解锁,该指纹识别大大缩短了解锁时间,让年轻的消费者具有极速指纹解锁体验。

4

在拍照功能上,麦芒4具有1300万像素BSI后置摄像头,ISP独立图像处理,F2.0大光圈,28mm广角镜头;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后知摄像头采用 OIS光学防抖,光学防抖角度达到1.2°,可在更大幅度抖动的情况下拍出高质量照片与视频;其采用的4色RGBW传感器,是的照片可在高对比环境下增强 32%亮度,低光环境下减少78%的噪点。除此之外,华为麦芒4还具有个性化的照片美化功能,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拍出漂亮的照片。

5

年轻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较为苛刻,无论外观还是使用体验,麦芒4的表现都极为出色。虽然“土豪机”可能对彰显地位有一定的作用,但年轻人真正需要彰显的不正是其个性的青春活力吗?对年轻消费者来说,买华而不实的手机确实是不值得的,一款最适合自己风格的华为麦芒4才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