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家Apple Store将于12日正式开业

广西首家Apple Store将于12日正式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381.shtml report 860 苹果产业在国内的渗透力度不言而喻,但苹果产品一直也只是一线城市的宠儿,这与所处城市的消费者购买力有着必然联系。但随着名号和声望传播的不断扩大,苹果在这一两年内也有往中国二三线城市渗透的动作。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0日消息——苹果产业在国内的渗透力度不言而喻,但苹果产品一直也只是一线城市的宠儿,这与所处城市的消费者购买力有着必然联系。但随着名号和声望传播的不断扩大,苹果在这一两年内也有往中国二三线城市渗透的动作。这部,广西首家Apple Store将于双12当天下午正式开业,对于当地人民来说是一件极好的事,起码无需通过网络订购,或者去零售商那里担心受怕的购买苹果产品了。

QQ20151209-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