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先体验安卓6.0? 你得挑准手机

如何优先体验安卓6.0? 你得挑准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3/162503.shtml report 13144 安卓业已发展出自成一派的操作逻辑和设计美学。即将与我们见面的最新版本的安卓6.0一如既往地使用食物名字作为命名,这次换做了 Marshmallow,也就是棉花糖的意思。那么我们可以哪些手机上最先体验到安卓6.0呢?

时至今日,作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安卓再也不是曾经那个“慢、卡、丑”的冰河期怪物了。如今已经更新至6.0的安卓系统在秉持开源大旗的同时,业已发展出自成一派的操作逻辑和设计美学。即将与我们见面的最新的安卓6.0一如既往地使用食物名字作为命名,这次换做了 Marshmallow,也就是棉花糖的意思。那么我们可以哪些手机上最先体验到安卓6.0呢?

435457654

Nexus 6P

QQ20151214-0

作为亲儿子的Nexus系列自然会在第一时间得到最新版本的升级。包含近期发布的Nexus 6P和Nexus 5X在内的多款手机均已经得到升级,但是Nexus 5(不含)以下的机型可能就要就要求助于民间资源了,毕竟相对古老的机型难有很好的支持。

prince1025_3_4247_a025558b281c7b7c938411c7992a4759

这是国产手机厂商首次作为Nexus系列手机的代工商,而且是同年Nexus系列的高端产品。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产品还是比较给力的,并在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上获得了8.8的高分,不负嫡系旗舰之名。同时作为亲儿子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总能第一时间得到最新的系统,目前Nexus 6P上运行的就是最新的安卓6.0。

 机型名称
淘宝港版
 淘宝美版
Nexus 6P
 3500元左右
 3400元左右

在购买的问题上,虽然Nexus 6P是由华为代工生产的,但是并没有引进中国,如果想要购买的话除了在Google Store等途径海淘,就只能走万能的淘宝了。目前Nexus 6P在淘宝上的售价基本在3500元上下,港版比美版贵100元左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