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能力 华为畅享5冬季出游必备

超长续航能力 华为畅享5冬季出游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21.shtml report 3490 虽然气温一直在下降,不过,和其他季节比起来,冬季里的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不少喜欢旅游的朋友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门放松,滑滑雪,爬爬山,或是抽出时间去北方看雪景

虽然气温一直在下降,不过,和其他季节比起来,冬季里的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不少喜欢旅游的朋友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门放松,滑滑雪,爬爬山,或是抽出时间去北方看雪景,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游。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当然就是一部合适的手机,它需要电力强悍,能够一直陪你玩上一整天; 摄像功能优质,让你发在朋友圈里的照片倍儿有面子;如果是外地长期旅行,信号强,双卡全网通更是加分项;而且,冬天气温低,对手机的品质要求也更高。综上,华为今年10月推出的畅享5可以说是专为爱玩的年轻一族打造,以4000mAh强悍续航能力、全网通、1300W像素、还有反向充电功能,成为自由旅行的最佳伴侣。

大电量助力自由行走

1

畅享5专门为爱玩的年轻一族打造,在配置上拥有一般只在旗舰机中才会出现的4000mAh电池,而且,华为独有的智电3.0技术能够通过判断手机的工作模式来自动优化电池使用,减少电池消耗,休眠模式下电量将节省40%之多。这样,当用户在长途旅行的坐车、休息、吃饭等过程中,手机都能自动进入省电模式,以维持手机的使用时间。一般来说,华为畅享5能够让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普通用户则能达到90小时的待机时间。

全网通让距离不是问题

2

如果是长期在外,一个新号也是必要的。这个时候,一张双卡双通的手机会让你有如神助。华为畅享5采用双卡槽设计,2张Micro SIM卡,支持电信副卡。其中,双卡槽的设计让两张SIM卡平行使用,联系人、短信息、电话沟通同时存在而彼此不冲突,一个SIM卡在通话之时,另外一个SIM卡也可以接短信和电话,专门解决“双机”用户的难题。而且,华为畅享5是真正的全网通,可以随意使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2G/3G/4G网络,免去了运营商不兼容,资费漫游的苦恼。

华为品质不畏严寒

3

而在严寒之中,暴露在外的手机也是一个不小的隐患。寒冷的天气会让手机出现充电困难,电池耗电速度快、手机反应迟钝、屏幕出现重影,甚至突然关机的现象。因此,冬季出游,一定要带上一部品质过硬,能抗寒的手机。比如华为畅享5,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超低温环境下的超强品质。在华为畅享5举办的“零度挑战”大赛,数千名用户见证了畅享5在零下18摄氏度下经受50个小时考验后依然能够开机的奇迹。还有不少网友纷纷自发的对畅享5进行了严寒考验,结果证明,在极寒条件下,华为畅享5依然能够保证各项功能毫发无损,开机,打电话、接电话,丝毫不受影响。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美景不等人,已经磨拳霍霍要去旅游的朋友们不妨带上这部华为畅享5,让旅途生活更加丰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