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算黑科技!卡尔蔡司将推智能眼镜

这才算黑科技!卡尔蔡司将推智能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11.shtml report 1311 看来不光是消费者不怎么喜欢需要经常翻白眼的谷歌眼镜:著名高端镜头及光学仪器制造商卡尔蔡司准备涉足智能眼镜的设计制造,以一家有多年眼镜镜片生产经验的厂商来说,怎么设计眼镜,其实未必不是一个问题。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1日消息——看来不光是消费者不怎么喜欢需要经常翻白眼的谷歌眼镜:著名高端镜头及光学仪器制造商卡尔蔡司准备涉足智能眼镜的设计制造,以一家有多年眼镜镜片生产经验的厂商来说,怎么设计眼镜,其实未必不是一个问题。

ces-pepcom-2016-07-1024x683

卡尔蔡司认为既然智能眼镜有着“眼镜”的名字,那它就应该有“眼镜”的样子。为此,蔡司努力的方向在于让OLED显示器与曲面滤镜相连,以最大程度上实现接近于普通眼镜的外观,不再有单独透视镜片,而是与镜片融为一体。那么卡尔蔡司最近发布的一台半成品原型机中就完全体现了这一理念:右侧镜腿有一块柔性OLED显示屏与镜片上的聚碳酸酯“光路”相连,通过复杂的棱镜结构实现显示屏与镜片的二为一体。

这或许才是智能眼镜的终极形态,或许镜腿更窄一些?总是好过谷歌眼镜太多,期待卡尔蔡司能够将这样的产品尽快付诸实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