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再获Nexus新机代工权 或登陆大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64.shtml report 8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根据网友@摩卡RQ在微博上的爆料称,HTC再次获得了谷歌 Nexus新机的代工权,而且是一次拿下了5.0寸和5.5寸两款手机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根据网友@摩卡RQ在微博上的爆料称,HTC再次获得了谷歌 Nexus新机的代工权,而且是一次拿下了5.0寸和5.5寸两款手机产品。

作为首家制造Android手机的厂商,HTC与谷歌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初的Nexus One和Nexus 9便出自HTC之手。不同的是,一家厂商同时获得两款Nexus手机的代工,这在目前尚属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爆料人@upleaks不仅在微博上证实了HTC获得两款谷歌Nexus新机代工的消息,而且还披露称,谷歌这两个Nexus项目均有全网通版本。似乎预示着未来谷歌Nexus手机有可能首次登陆国内市场,看上去与最近传出的谷歌商店即将入华的消息存在某些关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