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一步就是财富 大神推红包提醒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43.shtml report 1346

要说2015年什么最火,“抢红包”必是其中一项。2015年可以说是全民抢红包的一年,而这股风潮刮到了2016年,而且势头还越来越猛。马上又要春节,微信和支付宝也早在网上就红包的事情炒的热火朝天,看来红包雨是少不了了,而且还不止一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而在这个时节,大神手机及时的推出了一项非常贴心的功能:红包通知提醒。对,你们没有看错,即只要你用的是大神手机,只要微信中有人发红包手机便会自动的第一时间提醒你,让你不错过一个红包。而且这项功能是手机系统级的,并没有侵犯到微信,所以并不会被封号,这项功能真是戳到了用户的心声啊!

  如今,抢红包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件凭运气的事情,更是一件拼手气和速度的事情。这项功能让小编想起了那句广告词:领先一步就是财富。这句广告语用在大神手机这项红包通知提醒功能上真是再恰当不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