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S臻享版32G极昼金送来新年新气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73.shtml report 3086

 

从发布到热销,华为Mate S成为人们热传的口碑明星,而1月25日,超高性价比的极昼金Mate S已经开售,为新年增添新的质感,这个耀眼的金色,恐怕会变成我们手掌中的吸“金”宝,为新年热火朝天的各种抢红包互动,赢得一个好兆头。

如今,想要新年购机选择Mate S的用户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而且是超高性价比,闪闪耀眼的极昼金。Mate S一向以不同于传统旗舰的新鲜感被认可,进而捕获人心,而它工艺品版的高雅质感,恐怕是我们爱不释手的一个因素。

来源于中国传统拱桥的设计灵感,将Mate S的背部呈现出一道优雅的弧线,既表达了科技质感,也不容易失去适合女性用户柔性的一面,这款由法国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旗舰手机,处处散发着他们对东方之美的领悟,让高端商务人士拿到手后觉得与整个气质十分贴合。

纵观Mate S整个机身,背部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使得整个机身除了金属的质感之外,还多了一份细腻温暖的手感,Mate S极昼金版的摄像头、指纹识别器都被细致打磨的金色铺满,金色的外壳率性而不失高贵,让Mate S的机身更加浑然一体,整个造型更加简洁、一体化,手感顺滑。

全新升级的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赋予指纹识别更多应用空间,不仅更加灵敏,常用功能的使用也更便捷。其中,Mate S的线下支付功能,也为智能生活带来了便利的体验。通过将银行卡信息直接放入手机中的同银行卡级别独立安全的芯片,由银行的云端服务器与手机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直接对接,进行线下刷卡,也就是在没有网络的支付环境下,只需要刷手机,通过指纹确认就可以安全快捷的完成支付。

正式由于Mate S各个环节的细致和努力,出色的外形和流畅的体验让它打动消费者,收获了市场的认可,而新年到来,Mate S作为一个人性化、高科技十足的新年礼,代替我们的问候和陪伴,成为送礼物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