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员德国匠心之旅 只为特别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79.shtml report 3846

 

新春将至,各大品牌纷纷开展活动,希望吸“睛”的同时也能吸“金”。借着信念的热点,哪个厂商能最先活跃起来抓住商机,是大家都在关注的事情。近日,一向重视用户口碑的华为消费者云打出了招募的大旗,推出了回馈活动——华为会员德国“匠心”之旅。2016年3月6日,10位华为会员将踏上德国的土地,感受德国的工匠精神。

2016年1月19日~2016年1月31日期间,只要是持有华为手机,并在手机服务中激活了华为会员的用户,即可进入华为会员官方微信号(huawei-vip)在历史记录中找到报名入口提交问卷进行报名。被选中的会员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尽情享受华为会员服务为其专属打造的“匠心之旅”。

会员们不仅能入住有“世界上最佳住宿酒店”之称的柏林丽晶酒店,享受无与伦比的服务、高贵典雅的居住环境、精致的米其林美食,还可驾驶平衡车,领略柏林的城市姿态与德国的历史文化;在当地人最喜欢的餐厅内,欣赏传统而欢快的德国节目。然而这并不是一场奢华的纯游活动,在这4天的行程中,会员们还可以通过参与主办方设计的各种特色任务,赢取花币并兑换现金,购买礼物赠送同伴。每完成一个任务,还可获得对应的“云业务”印章,并把盖有全部印章的明信片寄给亲朋好友,为他们也送去一份来自柏林的新年祝福。

行程中的一些著名景点的游览安排也是别具“匠心”。会员们将深入到其中,了解到德国的历史传承。建造于1894年的柏林大教堂几乎可称得上是柏林之魂。融入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的巴洛克式建筑里,绕梁百余年的咏圣调,净化着教众的心灵;学成立于1810年的柏林洪堡大学,是德意志现代文明的摇篮……这些宗教、生活、科技的积淀与传承,铸就了德国的工匠精神的内核。

与华为云服务大数据中心的亲密接触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德国技术专家将亲自为会员讲解数据中心在安全、隐私方面的专业性与技术实力;同时,会员们还可与欧洲云服务团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一起讨论、做游戏等,亲身感受华为坚持世界一流标准、将用户的安全与服务放在第一位的极致“匠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依靠沉静“匠心”和扎实的功力,华为消费者云厚积薄发,核心业务包括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游戏中心、华为钱包、华为会员服务等均已获长足的发展。截止2015年年底,华为消费者云服务移动用户已突破1.3亿,更多用户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云”上生活。据悉,活动开启首日,报名参加活动的就超过了2000多人,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会有更多的亮点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