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最受欢迎四大功能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21.shtml report 4993

 

最近,HUAWEIWATCH在新浪、极果、什么值得买三家平台上的众测活动,在智能硬件行业掀起一阵波澜。因为这一领域很少有厂商连续发起一系列的众测活动,而且非常的火爆,单是新浪众测平台申请人数就达到22215人。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揭秘一下该智能手表的四大受欢迎功能。

图片1

百变、百搭适应各种风格场合

在HUAWEIWATCH国内开售之后,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线上、线下出现过很多次的抢购潮。而从消费者的反馈来说,大部分人都喜欢这款智能手表的百变、百搭风格。该手表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而且表带也可以自由更换,可以适应运动、旅行、时尚聚会等不同场合。

例如,在2016猴年春节期间,如果参加朋友之间的时尚party,你可以根据当天的衣着更换时尚类的表盘,还可以更换带有时尚元素的个性化表带。而这些细节的改变,则可以提升你在聚会上的吸引力。

图片2

抬腕即可以微信,方便快捷

除了百变、百搭的风格之外,HUAWEIWATCH在连接手机之后,用户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的HUAWEIWATCH专区,下载微信、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而广大消费者在使用中,最为称赞的功能之一就是微信。

而这一功能受到如此大的欢迎,是由于生活中方方面面都会用到,例如,平常组织一些活动,以及约朋友出去吃饭、聊天,只需要抬起手腕就可以语音完成操作,相比于手机,手表可以更快速地操作,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而该智能手表的微信除了支持语音输入之外,还可支持语音转文字和表情。

图片3

运动监测功能,可以让你更合理安排运动

第三个要说的就是运动监测,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健康也更加关注,很多消费者都有锻炼、跑步的计划。而HUAWEIWATCH的运动监测完全契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而在之前举办的“HUAWEIWATCH时尚沙龙”上,明星郭晓东也很喜欢这一功能。

这款智能手表内置有高精度运动传感器,配备精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可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爬山多种运动状态,记录步数、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起身次数等一天运动数据。而在手表运动监测功能的陪伴之下,消费者也可以更合理、健康的安排锻炼。

图片4

离线支付,享受智能生活

最后一个要说的是离线支付,HUAWEIWATCH与支付宝进行深度的合作,在日常的生活中,即使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离线支付。用户支付时可直接调出其支付宝上的条形码或者二维码,商户扫码后即完成支付,而这一功能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切身的感受到智能科技的美好。

目前,HUAWEIWATCH离线支付已经覆盖了满记甜品、哈根达斯、金凤成祥、味多美、面包新语、多乐之日、COSTA、美妍西饼等超过20万家的线下商户,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智能手表会在当下的春节礼物市场脱颖而出,受到热捧。

图片5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揭秘的HUAWEIWATCH四大功能,也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功能,这些功能都开启了人们的智能生活。而在未来,相信HUAWEIWATCH的迭代升级产品会带来更多创新智能功能,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