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汇集:华为用创新打造全新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25.shtml report 4160

 

2016年新年伊始,在建外SOHO的必帮咖啡内,来自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工科男”与一群活跃在的科技创投领域“创客“共聚一堂。短短150分钟的HUAWEI Mate 8 跨界创客沙龙,不仅再度展示了华为Mate 8手机的魅力,也为一批热点科技类创投项目提供了施展的舞台。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不仅促使传统领域转型,也不断催生出更新更好的服务使大众享受到技术进步的成果。而手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未来不仅将带来硬件的升级,软件的开发也将成为重要的环节,作为全球顶尖的手机品牌——华为在2015年推出了商务旗舰Mate 8手机,而生态基础的华为“云”服务则更力图在广域网或局域网内将硬件、软件、网络等系列资源统一起来,通过一部小小的手机,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在本次沙龙上,手机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部长-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规划部部长-马传勇等多位高管在阐述华为Mate 8这款在芯片、续航、拍照、全网通、安全实现更高层次“突破”的同时,介绍了这款领航机型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月销百万并走出国门登陆北美等战绩,也谈到Mate 8出色的商务特性以及华为手机产品&技术发展趋势,丰富的讲话同样吸引来诸多知名“创客”的讨论参与。

在话题参与环节,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COO李光辉;唱吧联合创始人兼CTO田然;触宝科技CE王佳梁;焰火工坊CEO娄池;看点创始人杨福;乐钱创始人王烨;智东西创始人张国仁;锋时互动联合创始人张硕;柒贰零联合创始人项立刚在对华为Mate 8手机保持高度关注与下一阶段融入华为云进行合作探讨外,随着现场热度的升级,如何进一步拓展Mate 8软件体验的讨论,让这些创客所秉承“坚持、创新、突破”精神也淋漓尽致的特点得到了展现。

一部手机承载着生活多元化的服务,而一次沙龙诸多头脑风暴则催生着更多创新。用芯片与续航带来再一次突破的华为Mate 8所吸引不过是创新的种子,随着未来华为旗舰产品的一路畅销与云服务的版图扩张,可以预期的是华为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也为创客提供更丰富的“掘金”机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