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易到用车将暖心进行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1/164362.shtml report 3278

 

春节渐近,年味儿越来越浓,返乡大潮一拨儿一拨儿地整装待发,易到用车“陪伴加倍爱加倍”的广告也十分应景地随处可见,写字楼、公交、地铁、火车站、机场都一遍一遍呈现着一家三世同堂的温馨画面。

14595-1602011HJ1152

同样的温馨也在现实中上演。江西小伙儿小陈去年大学毕业来京工作,女朋友则去了杭州,异地恋本就不易,因异地分手的不在少数。小陈说,“不在一个城市肯定有不方便的时候,比如生病什么的也不能好好照顾。所以在其他方面我尽力做到最好,每次她去哪里我都用易到用车提前给她订好车,这样也能弥补我不在身边照顾她的遗憾。”

“今年春节回家,我也不能送她去车站,就还和以前一样,提前给她预约个车,这样行李多一点儿也不怕,司机都会帮她搬一下。她家那边也有易到,所以顺便按火车到站时间再给她约个接站的车。我们计划明年换到同一个城市,不要再异地了。”

据悉,上述提到的帮别人预定专车就是易到用车的定派分离体系,可以任意为同事、为朋友、为家人预定专车服务,预约时写用车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订车成功后系统会下发短信给用车人,操作简单便捷,体现的却是人虽不在身边,但陪伴和关爱并没有减少,这也与这次易到的春运主题广告“陪伴加倍爱加倍”的slogan完美契合。

易到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走的暖心温情路线,有时是一份小确幸,比如雾霾天出行、日常出行的小故事等,有时也解决大问题。据易到用户刘先生说,“上次我出差去广州,订的晚班机,结果赶上空中管制,飞机晚点了2个多小时,结果下飞机后发现我订的易到用车还在机场等我,当时就觉得特别感动。司机师傅还说不需要我加钱,接机等待是免费的。”虽然即使没有易到用车,刘先生最后也会想办法到达目的地,但免不了一番波折与忧虑。而易到用车在那里,用户就安心多了,有人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尤其是春节临近了,易到用车更会用这种陪伴为用户回家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易到不只从服务上贴心陪伴用户,在价格上更是亲民,从2015年11月起,易到就先后通过“充值返现”、“全国降价”以及“1.7专车节”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将用车价格降低60%以上,相当于低于五折坐专车。现在“充多少返多少”的活动还在继续,有用车需求的用户可以先充值再用车。

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繁荣了整个专车市场,因此在用车高峰时专车企业也应懂得回馈,这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易到春节前后的专车服务,也算在国人回家过年的日子里献出一些关爱和陪伴,希望人们出发时能有一个完美的开端,到家时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