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高净值人群之选 华为Mate 8尊爵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810.shtml report 3100

 

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位品味独特、追求极致的朋友,那么他的选择一定会对你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而像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这样,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的一份全球权威调查报告,也成为不少人选择品牌时的参考。在今年的胡润百富年度至尚优品获奖榜单中,华为又一次上榜,Mate 8成为中国千万富豪阶层偏好的手机机型,相信也让不少高端商务人士在准备为商务伙伴选择礼品时,拥有了一个最佳方案。

打动高净值人群之选,华为Mate 8尊爵版

如果你也正好想为挑剔的朋友选择礼品,也许华为Mate 8尊爵版会是一份更有身份象征的潮流产品。由金色4GB+128GB全网通版华为Mate 8和黑色HUAWEI WATCH组成的华为Mate 8尊爵版,同时兼顾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的时尚之选,不仅能打动千万富豪阶层,相信也会让追求科技与时尚的人们倾心不已。

执着于打造极致体验的华为Mate 8在性能、续航、智能交互等诸多方面都带来了革命性的体验,是华为2015年度最重磅的高端商务旗舰。凭借强劲的芯片动力、超长续航、4G全网通、安全保障和专业拍照等优势,华为Mate 8为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商务体验。更极速的响应和顺畅操控,轻松应对移动办公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对于那些对芯片处理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比如视频播放和手机游戏,Mate 8也一样游刃有余。

HUAWEI WATCH的沉稳气质以及堪比高端机械表的设计体验,让其成为时尚腕表概念的经典之作。超过40套精致表盘界面,让商务用户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自由选择,匹配商务、时尚、运动、party等各种情境。不仅品质超群,更将成为颜值担当,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百度地图等众多国内主流应用,功能更加丰富多样化。

打动高净值人群之选,华为Mate 8尊爵版

华为Mate 8和HUAWEI WATCH和珠联璧合,让华为Mate 8尊爵版不再仅仅是单品功能的叠加,先进工艺和时尚设计,使华为Mate 8尊爵版成为品味的彰显,而在实用和便捷性方面,华为Mate 8尊爵版更是超越其它产品,完美实现1+1>2的组合效果,如此打动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必然也会让你无法抗拒,心动的朋友一定要尽快抢购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