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不愁!HUAWEI WATCH功能大起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408.shtml report 4633

 

距离春节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在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的同时,家家户户也开始为过年忙碌着,采集年货准备新年就是每个家庭在年前这段时间,最为忙碌而兴奋的事情。现如今,扫货的方式各种各样,在各大超市和卖场里,那些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又将在这些人流密集的地方循环播放。

然而在春节期间,急用钱时取不了、要转账时搞不定……相信很多人都在春节长假期间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在春节扫货时总是带着手包、钱包、卡包等等,现金银行卡一样也不敢少。伴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不少消费场所都可以支持微信、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平台支付,但不少人在过年置办年货或购物时,人山人海的喧闹环境很容易让自己的财物受到损失,尤其是手机、钱包。面对这样的情况,华为旗下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可以完美的解决你的年底扫货需求,仅仅抬一下手腕,即可完成支付,既安全又高效。

春节扫货革命:从腕上支付开始

HUAWEI WATCH内置的支付功能是基于其内置的支付宝应用,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实现离线支付。在手表和手机均处于离线状态下,HUAWEI WATCH仍可进行离线支付,用户支付时可通过语音交互或手动操作开启支付宝应用,商户扫描手表中显示的支付码后即完成支付。

移动支付,安全性当然是最重要的。当用户通过支付宝绑定HUAWEI WATCH时,支付宝后台生成了手表的唯一标识,并将用户账户和设备绑定,条形码/二维码唯一标识了用户的身份和随机秘钥,在支付时校验设备、用户和秘钥的一致性,同时结合用户的行为、位置、关系、偏好来综合判断用户的风险情况,保证用户的支付安全。如果手表万一丢失,支付宝也在手机端提供了灵活的管理功能,用户可随时暂停离线支付功能或解绑手表。

语音互动 逛街扫店一表搞定

春节期间,各式各样的庙会、商圈店铺的活动当然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在扫货购物之前,逛庙会逛商场自然而然的成为每年过年必不可少的与亲朋好友增进感情的方式。

HUAWEI WATCH除了移动支付以外,还可以通过手表中的语音互动功能,为用户提供包括应用开启、导航、附近热门地点推荐等功能,无需动手操控,全部可以通过我们的语音与手表进行交互。比如说当你对着它说到“请问附近有哪些美式快餐店?”,HUAWEI WATCH很快会给我们提供准确的信息,自动通过大众点评应用,在附近搜索快餐店,并按照评价高低按顺序进行推送介绍,在与亲朋好友逛街的时候,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同时如此炫酷的功能,势必让你成为春节期间最亮眼的明星。

如今华为已经将离线刷表支付的便捷体验实现,并且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出行时的各种需求。也正因此,相信在未来将会有不少的用户都将成为HUAWEI WATCH的重度用户,毕竟在逛街付款时,只需要抬起手腕,连手机都不用掏出来就可以完成语音交互与支付,还是很有诱惑力的。看到这,你是否需要考虑一下,在置办年货之前是不是要先入手这么一款功能如此强大的智能手表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