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华为与徕卡达成合作关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6/164863.shtml report 543 华为与德国徕卡稍早宣布达成战略联盟,未来双方将会以深度方式惊醒和作,由徕卡提供所有光学工程技术与华为旗下手机产品创造更好的拍照体验,以此让手机具有更好的画质表现,推进影像领域发展。

华为与德国徕卡稍早宣布达成战略联盟,未来双方将会以深度方式惊醒和作,由徕卡提供所有光学工程技术与华为旗下手机产品创造更好的拍照体验,以此让手机具有更好的画质表现,推进影像领域发展。

不过此声明仅透露双方将会进行深度合作,并未具体说明是否会有徕卡协助华为制作质量更好的相机模组,或是通过其他方式提升手机成像质量。

华为手机上,会出现小红标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