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功能迎来革新 iOS10/OSX10.12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6/164884.shtml report 876 照例每年发布新操作系统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6月举行,按照惯例,关于苹果最新操作系统的消息即将开始大规模释出。近来就有外媒报道了一个iOS 10与OSX 10.12上的重大调整:强化照片应用。

照例每年发布新操作系统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6月举行,按照惯例,关于苹果最新操作系统的消息即将开始大规模释出。近来就有外媒报道了一个iOS 10与OSX 10.12上的重大调整:强化照片应用。

Screen_Shot_2015-02-04_at_11

iOS 10上的照片新应用将会像OS X版的iPhoto那样,支持编辑EXIF信息、触摸式笔刷调节亮度及其它参数等;而OS X 10.12上的新照片应用预计会像iPhoto 9.6.1那样,后者能完成批量修改图片文件名、改变图片显示顺序等。

消息人士还透露,按照这个情况发展,苹果最终可能在两个新系统上放弃iPhot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