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PS4 任天堂NX或将于下半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27.shtml report 753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外媒称,富士康表示预计第二季度的收入源于iPhone7和任天堂NX主机加入产线将会有明显提升,想必很多喜欢玩游戏的童鞋们瞬间擦亮了双眼。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外媒称,富士康表示预计第二季度的收入源于iPhone7和任天堂NX主机加入产线将会有明显提升,想必很多喜欢玩游戏的童鞋们瞬间擦亮了双眼。

此前EA爆料称,已经拿到NX试制机,称其性能接近PS4,体感优秀。此前按照一位任天堂员工的说法,NX的首发游戏将是《塞尔达NX》。

目前网络消息表示,任天堂NX是任天堂下代主机的名字,将在2016年的Q3或者Q4正式亮相。富士康作为PS4、XB1的代工商,这次代工NX,在游戏方面也有着充足的经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