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攻PK冷面暖男 爱就是要霸道做出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64.shtml report 4266

 

这年头,想脱单还真不容易。尤其是对于男孩子们来说,一方面,妹子们看着韩剧美剧长大,韩国欧巴们的撩妹大法早就烂熟于胸,遇上一个撩妹技术太差的男生,女生们心里都是波澜不惊,连个小涟漪都翻不起来。另一方面,妹子们的“攻气”越来越盛,“仙女攻”们甚至打败了不少的男性,成为“国民老公”。男孩子们再像以前那样做默默的“暖男”,表面不说爱你,行动上疼死你,怕也很难打动女生的芳心。

同样的,妹子们似乎处境也不甚乐观。从高中教堂里一头扎进大学校园,一切都是新的,还没有来得及大显身手,殷勤的学长、贴心的同学,转眼之间就都被“女神”吸走了。遇到心仪的男生,心中的小鹿虽然蹦跶了好久,脸上却依然挂着冷冰冰的笑容,为什么就没有办法既温柔又矜持的告诉对方你的心意呢?

看来,爱情果然是个老问题,不管是哪一代人遇见,总难免要经历那么一番“他爱不爱我?”、“我该怎么告诉他”、“失败了怎么办?”的困扰。在爱情面前谈勇气,明明就是一个伪命题,毕竟,饱受暗恋折磨的人啊,最缺的就是勇气啊!

不过,人类的大脑在这些困难面前总是迸发出无限的火花,直接说“我爱你”貌似有点难,总是有办法让你用行动去表达自己的爱意的吧!例如,将火辣辣的爱意直截了当的写在横幅上,挂在校园里,告诉你心中的她你的感受。这样直戳心意又拉风的表达方式,不需要再多说一句话,就能让妹子们明白你的心。

再或者,送花、送早餐、陪上自习,这样老套的行为,对不少腼腆的男孩来说,陪伴即告白,千言万语不如每天的热腾腾的早餐,晚自习路灯下的肩膀。当女孩子们习惯了你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存在,她大概也就很难去接受失去你的时候了。

除此之外,另外一种杀伤力极强的表白方法可谓成功率极大,那就是找到妹子们的心愿,努力去满足,这样,一定会让妹子们刮目相看,对你好感大增。不过,如何才能找到妹子们的心愿呢?首先,你可以勾搭妹子身边的亲友团,挖掘出妹子的内心所想。含羞的妹子们不妨也可以反过来利用这一招,故意透露自己的想法,试探一下这位有情郎是不是对你真的上心。

不过,对妹子的亲友团各个击破需要耗费不小的脑力体力,要是能有一个方法一下子就套出妹子的心声就好了。例如,华为畅享的女生节活动,专门设置了 “女生心愿不一YOUNG“的主题活动,在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在内的五城十大高校中安放许愿桶和心愿墙,不仅给了妹子们吐露内心愿望的机会,也给了汉子们完成心愿成功撩妹的好机会。

美好的春天已经到来,各位暖男们还不赶紧出去,用行动来示爱,霸道“做”出你的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