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明天将推广更多设备 需手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22.shtml report 628 Windows 10系统明日会更新,会推广到更多的设备上。但目前更鞋列表还没有公布。答案只有明天才知道了,如果你现在手中的是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电脑那么你明天需要关注了。

Windows 10系统明日会更新,会推广到更多的设备上。但目前更鞋列表还没有公布。答案只有明天才知道了,如果你现在手中的是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电脑那么你明天需要关注了。

blue-wallpaper_windows_10_hd_2880x1800

微软称,这次更新并不是OTA更新,而是需要你手动进行检测更新,如果明天你的设备能检测到更新那么你才是“幸运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