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试驾业务又7城开启 快速完善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36.shtml report 1008 今天,从滴滴处确认,旗下的上门试驾业务今日正式开通南京、武汉、西安、长沙、重庆、天津以及青岛七个城市,用户可享受最低1元试驾。同时,用户在滴滴平台试驾车辆后购车,还有机会享受千元返现。

今天,从滴滴处确认,旗下的上门试驾业务今日正式开通南京、武汉、西安、长沙、重庆、天津以及青岛七个城市,用户可享受最低1元试驾。同时,用户在滴滴平台试驾车辆后购车,还有机会享受千元返现。

七个新开城城市3
开启城市情况

根据滴滴内部透露,从去年第四季度该试驾业务上线以后。截止到年底订单总量为140万。为用户提供购前体验,同时为汽车厂商搭建了精准的营销平台。

不仅可以体验试驾,还可以与车主沟通车辆使用情况。目前,滴滴和一汽丰田、奔驰、林肯、奥迪等多家汽车厂商展开了基于试驾的合作,按计划,滴滴试驾将在下半年再开通大约20个城市,基本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