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男友力排行榜出炉 他们竟然这样撩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54.shtml report 35003

 

男友力作为最近大红的网络词汇常代指作为男友的魅力,形容男性体贴、暖心、霸道的男人气质。简单来说,可理解为男人味,抽象一点就是男友指数,延伸一下就是很适合做男朋友,让女友产生少女心。

 
1.jpg
 
 
不管是下腰kiss、逛街买买买、随call随到、我一直都在、还是霸道总裁范儿的只要你要!玛丽苏的电视剧、电影、小说广告同胞SHOW男友力十足的爱恋或霸道或柔情。男友力一词迅速蹿红,成为了评选荧屏“当红炸子鸡标杆。不过,对很多男孩来说,让妹子们迷得七荤八素的男友力还是太难get到意思。不过没关系,下面就神们言传身教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男友力。
 
2.jpg
 
 
No.1高冷型代表 霍建华—《花千骨》白子画
 
霍建华在《花千骨》中饰演的白子画,孤傲、高冷、倔强且英俊,高高在上的尊上大人在看见小骨遇难时,仇恨的眼神瞬间亮起来了,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敢伤wuli小骨我与你们没完!”来自尊上的浓浓。不惜损伤自己的身体也要施法术替小骨报仇、再忙也要在小骨需要的时候留下来陪她,明明心系小骨却时常表现出一副高冷皮囊,霍氏男友力悄悄爆发。
 
3.jpg
 
 
No.2 买买买型代表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何以琛
 
让钟汉良将男友买买买神撩妹技能在《何以笙箫默》中演绎到了极致。剧中何以琛就是这样的男人,对待女朋友开心了刷卡,不开心刷卡。“把东西搬到我那儿去,刷我的卡!” 分分钟男友力爆表!只要是女票喜欢的统统买买买,All For You的爱恋直叫人是停不下来
 
4.jpg
 
 
No.3 护犊子型代表 罗晋—《克拉恋人》雷奕明
 
  护犊子的典型代表毫无疑问是罗晋在《克拉恋人》饰演的雷奕明,当雷奕明和“高雯”在一起时,男友力杠杠的!当有人欺负女票,雷奕明酷炫狂拽的一句“你要是敢动她,我会对你不客气”瞬间加满安全感,男主man爆了有木有!
 
5.jpg
 
 
No.4 宠溺型代表 李易峰—《千金归来》林皓
 
荧幕搂腰担当李易峰,专业搂腰三十年啊,一记怀抱杀也练得炉火纯青无论是《千金归来》里的林皓还是《古剑奇谭》里的百里屠苏,甚至是综艺节目中的唱歌游戏救场wuli峰峰的怀抱杀总是没有一点点防备的保护,直让人倾心不已。
 
看过了男神们的案例教学有没有稍微明白了一些,如果还是觉得混混沌沌也没有关系,因为,华为畅享已经帮你们把数据都统计出来了。无论是买买买、还是温柔宠溺、是像齐天大圣那样无所不能,还是像都教授那样高冷范儿,保证让你第一时间把握妹子的心声。
 
 
6.jpg
 
 
原来,这是华为畅享品牌专门3月校园活动中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的趣味问卷调查。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和。悉心洞察小年轻的心思,打造更为精细的生活,华为畅享做到了。各位妹子们,不要再对着男生舔屏了,也来修炼自己男友的男友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