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APP全球用户量突破8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796.shtml report 2210

 

3月24日,连尚网络宣布,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已经突破8亿。WiFi万能钥匙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国内最大工具软件的地位,并拉大与其他工具软件的差距。目前,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中,只有Facebook、WhatsApp、微信和QQ等少数产品的用户量能够超过8亿。

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总用户量超过7亿,月活跃用户达到3.6亿。此后几个月,WiFi万能钥匙用户数和月活跃用户持续飙涨。去年12月,WiFi万能钥匙月活跃用户涨至4.6亿。

WiFi万能钥匙最近半年左右的高速增长,一方面由于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另一方面,国庆和春节两个长假,使得人口的大规模流动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粘性,也带动了新用户的增长。

2016年2月,WiFi万能钥匙获得苹果iOS9.0及以上系统限量开放的API接口,实现了iOS新版本一次完美跃升。通过“一键连接免费WiFi”,用户大幅提高了使用便捷性。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发布后,连续48天占据App Store工具榜第一位,并长期稳居免费总榜前五。

同时,自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正式运营后,迅速获得了海外用户的认可。2016年2月,WiFi万能钥匙海外用户量突破5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日活跃率高达40%。

多重利好共同推动下,今年春节期间,WiFi万能钥匙的全球日新增用户从150万升至200万,增幅达到34%。目前,WiFi万能钥匙用户已经遍及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在48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排行榜上列工具榜首位。

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表示:“过去半年,WiFi万能钥匙一直处在高速成长阶段,总用户量创下历史新高,海外业务也取得瞩目的成绩,这体现了创新的网络分享经济模式在全球市场有着巨大的前景。WiFi万能钥匙将继续专注提高用户上网体验,并致力于搭建人与位置的大数据桥梁,为全球人民提供更好的免费网络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