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思网络App推广 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51.shtml report 4638

 

“两千年历史看西安,一千年历史看北京,一百年历史看上海”,上海作为世界的东方明珠,是一个令人向往的魅力之都。经常有人说:“上海这个城市总是出不了和BAT旗鼓相当的公司。”其实,相对于疯狂烧钱的商业模式,上海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更加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探索未来商业模式。

紧随移动互联网崛起之势,上海泽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以实际效果为导向的全案App推广机构,秉持实战第一、实效推广的服务宗旨,自2013年初成立以来,有幸为生活、社交、财务、游戏、工具、旅游、教育、健康、医疗、体育等类型的百款精品手机应用,实现了持续跨越式的用户增长。

在与上海本地移动互联网公司合作中,泽思网络不断完善App推广方案,提升App推广服务效果,总结出一套适合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的App推广方式。

一、应用市场推广

苹果App Store推广:

关键词覆盖: ASO搜索优化第一步,关键词的覆盖数量决定了用户搜索哪些关键词可以找到APP,因此决定了APP在应用市场的曝光量,所以提升APP在App Store中覆盖的关键词的数量是非常重要的。

ASO优化工具导航:http://www.zesmob.com/app-tools

关键词排名:ASO搜索优化第二步,覆盖了足够多的关键词后,可以获得稳定的日均新增,但是要获得大量新增,就需要不断提高 关键词排名,关键词热度越高,排名优化的越高,可以带来的下载也就越多。

榜单排名:在App Store中可以为APP带来爆发增长的榜单是免费榜总榜以及热搜榜,定期使得APP排名在榜单前列可以使用户获得爆发式增长。

安卓应用市场推广:

首发申请:国内所有的安卓应用市场,我们都拥有首发成功的经验,因此在APP上线之前我们会争取帮助开发者拿到免费的首发资源,获得优质自然用户。

数据优化:主要是从下载量\评论数量与内容以及描述等方面优化,目的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提升APP的搜索排名以及榜单排名,另一个是提升APP的下载转化率。

广告投放:目前泽思已经和国内主流安卓市场建立了官方合作,可以迅速帮助客户上线并展开广告投放,通过我们成熟的优化经验为客户带来了性价比高的投放效果。

二、新媒体推广

互动媒体推广:软文的质量是重中之重,而媒体的权重自然是越高越好。如果一篇文章可以在36氪,虎嗅等高权重的网站曝光,那么效果就等同于同时有100个地推专员推广的效果。因此我们和虎嗅以及36氪等网站的专栏作家展开了紧密的合作,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文章内容,同时争取在最好的媒体上得到曝光机会。

社交媒体推广:不单单是包括了新浪微博大号、微信大号等网红,也包括了高权重的一些自媒体的账号。我们不断帮助客户在在上线前展开新媒体运营活动,尽早与目标粉丝展开互动,这样不但可以找到第一批种子用户,同时也可以为上线后在新媒体方面的推广最好准备。

三、超级APP推广

超级APP都拥有者大量的用户,因此合理利用超级APP推广可以为客户带来精准用户。今日头条、陌陌、神马搜索、腾讯新闻、广点通、粉丝通是目前用户量最大的超级APP推广平台,我们根据投放经验以及客户APP目标用户要求,展开合理定向投放,获取高质量用户。

四、移动广告平台

目前移动广告平台有很多,但是用户的质量也千差万别,差别很大。综合近几年的推广经验,我们也将各家移动广告平台质量进行了梳理,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针对性的投放。不论是使用积分墙进行搜索排名提升还是榜单维护,我们都着成熟的经验。

泽思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而品质源于对事业的专注。我们专注于移动营销,追求最优的App推广方式,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争取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