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面升级 Win10大版本更新将至

功能全面升级 Win10大版本更新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17.shtml report 876 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落下帷幕,微软正式宣布了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也就是之前我们了解到的代号Redstone的大型补丁。

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落下帷幕,微软正式宣布了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也就是之前我们了解到的代号Redstone的大型补丁。

0a60ef79b3028f7_w640_h427

Windows 10的主要更新包括:手写笔支持技术Windows Ink、语音识别Cortana应用集(Cortana Collection)、生物识别技术Windows Hello支持Edge浏览器以及将通用应用平台(UWP)扩大到Xbox游戏主机。Win10周年升级包适用于PC、平板、手机、Xbox One、Hololens以及物联网(IOT)设备。

Win10年度更新将在今年夏天时到来,微软没有透露具体时间,想必应该是Win10正式发布一周年前后,依然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