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全金属+指纹 蓝魔R10将搭载大内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60.shtml report 1896 “与其精打细算,不如海纳百川。全民大内存,手机新风尚为你而来,蓝魔R10即将惊喜登场!”蓝魔手机旗下新品蓝魔R10继曝出“全民全金属”、“全民指纹控”等亮点海报之后,今天在微博上再度曝出一张“全民大内存”的海报。

“与其精打细算,不如海纳百川。全民大内存,手机新风尚为你而来,蓝魔R10即将惊喜登场!”蓝魔手机旗下新品蓝魔R10继曝出“全民全金属”、“全民指纹控”等亮点海报之后,今天在微博上再度曝出一张“全民大内存”的海报。海报上显示3GB、32GB字样,可以推测蓝魔R10有望搭载3GB内存+32GB闪存存储。大内存带来快体验,大闪存带来大空间,看来蓝魔R10是要让用户畅玩手机而不必有后顾之忧,真正感受手机新风尚!

1

蓝魔官微曝R10将搭载大内存

众所周知,“内存不足”一直以来是用户的痛点。不知道有多少用户感受过这样的情景:多装了几个APP提示内存不足;拍着照片提示内存不足;聊着微信提示内存不足;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系统还是提示内存不足……让人大有一种哀莫大于心死之感。

面对这种情况,用户们只能“精打细算”地下载APP,很多时候还得忍痛割爱卸载一些APP。这还没完,用户还得下载第三方工具软件,悬浮窗杀进程、绿色守护、或者直接手动一个个关闭后台应用。

2

蓝魔R10全民大内存预告海报

正是因为如此,蓝魔R10有望搭载大运存和大内存空间而来,才会令人期待。此外,网传该款手机价格可能会比较亲民,如今看来配置也不低,再加上是高颜值蓝魔R9同系列的后续之作,而且还支持全金属和指纹识别,确实会让人有所心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