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明晚来袭 发布会上都有哪些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84.shtml report 12074


4月伊始,华为P9将于伦敦当地时间4月6日14点北京时间21点正式发布。今年的主题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预示华为将在显示、拍摄视觉方面呈现颇多,发布地点定在泰晤士南岸的Battersea evolution

从各方渠道了解到,本次发布会的看点和主角无疑将会是预热已久的华为P9,同时P9其他版本也会登场,另外有消息称华为会更新扩大产品线展示一款尚在研发中的虚拟现实设备。
P9双摄能否登顶手机拍照之王
此前华为P9将搭载双摄镜头消息多家媒体热炒,说明华为这次的双摄配置将会新意十足。华为实体邀请函和出街海报中反复提及#OO#将会带来怎样的摄影新突破是这伦敦发布会的最大期待之一
1.jpg
 
设计、配置出炉
外观设计上,P9有可能会采用与前作金属材质及配色,为了高配区分,标配版或许将颜色方面有所区分。指纹识别将首次在P系列上出现是个好消息根据外媒曝光的一些产品信息,指纹将出现在机身背面,形状或与Mate 8一致设计为圆形。
另外一个多数厂商所不具备的Press Touch技术,也有可能出现P9上该技术搭载在华为Mate S上,只是现在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媒体报道非常少。
邀请函复古高格调
根据华为官方释放的海报,P9将带来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一方面P系列主打时尚,拍照以及外观自然是研发的重点突破方向。而另一方面华为虽然没有表明但华为应该会邀请到刚刚达成战略合作的徕卡高层助阵。徕卡作为如今相机界的奢侈贵族,胶片机盛行80年代便已经有着无人能左右的地位,因此在发布会上,华为几乎一定联合徕卡公布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
2.jpg
 
今年华为P系列依旧选择了伦敦作为发布场地,除了媒体曝光的P9,其他产品目前知之甚少,这也让本次发布会的悬念增加不少。目前距离华为伦敦发布会还有一天的时间,究竟P9会为大家呈现出什么样手机摄影突破,并且除了手机,是否还会带来更多的产品,届时都将一一揭晓答案,令据有消息称,大家最关心的华为P9国内版价格也会在6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