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线飞机试乘试驾服务 三地有机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37.shtml report 757 手机之家4月8日:滴滴试驾今日上线飞机试乘试驾服务,北京、杭州及西安的用户有机会免费体验。

手机之家4月8日:滴滴试驾今日上线飞机试乘试驾服务,北京、杭州及西安的用户有机会免费体验。

根据滴滴试驾的计划,首期飞机试乘试驾服务将于4月13日、15日和17日分别在北京、杭州及西安三地开展,航线分别为八达岭—长城—八达岭,尖山机场—钱塘江风光—尖山机场,内府机场—卤阳湖—内府机场。北京和西安的执飞机型是美国西锐SR20,杭州则为美国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

根据该项目规则,将筛选出90名幸运用户。即日起到4月11日晚上24点前,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在试驾频道提交报名预约,活动全程免费,个人、组队均可报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