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和梅西 华为就是这么高逼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40.shtml report 4608

 

年后的华为不断和明星大咖擦出火花。近期,好莱坞巨星斯嘉丽·约翰逊和亨利·卡维尔,作为华为P9代言人在伦敦发布会现场“隔空”互动,强大的明星阵容让华为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要知道,就在不久前,叱咤足坛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刚携手Mate 8成为华为品牌代言人,从球王到好莱坞男神&女神,华为手机在时尚、体育营销上的跨界,玩得是风生水起,让业内人士都不得不为之侧目。

据悉,先前已有传闻称华为将和超人进行深层次合作,果然卡维尔最终亮相伦敦,并带来了由全球知名的时尚摄影教父马里奥·特斯蒂诺亲自操刀,斯嘉丽·约翰逊联袂亨利·卡维尔演绎的一部时尚大戏,将华为 P9科技与时尚的交融之美完美呈现。如果说“超人”和“黑寡妇”此次携手P9手机是为了寻求华为黑科技的支持,那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成为华为品牌大使则有着更深刻的意义。华为高层曾表示:“这是华为品牌建设的全新起点”,华为确立和梅球王的合作关系,体现出其正在寻求更大的海外市场,期望以经久不衰的人文精神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并借助代言人影响消费者,传递品牌温度。

业内人士指出,伴随着梅西与Mate 8的首秀,华为手机在全球市场的品牌有望继续向高端位置进阶。很明显,相对于明星代言来说,体育营销是华为更为熟悉的领域。持续的体育营销强化了华为在海内外消费者心目中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品牌印象,并助力品牌知名度的迅猛提升。

可以看到,在全球化运营的道路上,华为走得越来越稳。除了明星效应,产品自身的竞争力更是关键。华为Mate 8是继Mate 7之后的又一爆款,带来Mate系列的又一次突破,凭借着卓越的芯片、续航、拍照、安全、全网通等多样化功能体验,以及外观设计上的精湛工艺,引发粉丝们的疯狂抢购,目前出货量已达300万台。

与此同时,通过赞助足球等风靡全球的体育项目,华为在欧洲和美洲的销量带来巨大增长,并且赢得良好品牌声誉。继2014、2015连续两年进入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榜单,以及2015年进入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之后,华为还入围了英国市场产业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 2016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树立起全球性的品牌认知。

随着多位超级巨星的助力,势必还将让华为的品牌战略如虎添翼。而未来超人和球王的力量,将会带来怎样的品牌和产品升级,就要“花粉”们时刻关注娱乐新闻了。相信华为手机的未来表现,肯定会与世界级大腕儿相宜得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