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用户见证双开助手 最佳创新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96.shtml report 3171

2016年4月15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顶尖卓盟科技携双开助手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从多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之“最佳创新工具应用”大奖。

image001

卓盟科技的双开助手能荣获艾媒这一有本土移动互联网“奥斯卡”之誉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型的技术研发,并向业界推出一系列的行业全新的技术服务和产品,早在2013年公司就研发出全球首个移动互联网应用虚拟系统,并利用该系统创造出全球首款在一部安卓手机上同时运行2个相同应用的产品——双开助手。

image003

双开助手于2015年8月上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用户已过千万,受到广泛好评。双开助手当前支持所有的安卓版本,从早期的Android 2.2到最新的Android 6.0,可为手机用户在一部手机上打开另一个独立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可以成就另一个自己。且其虚拟系统能保证原应用和双开之后的应用同时独立运行,而且性能没有丝毫影响,不仅能够双开微信、QQ、陌陌、Facebook、Twitter、Whatsapp等所有主流软件,还可以双开游戏,包括两个GooglePlay账号、GMS账号、小米账号、多Facebook账号授权等等,使得用户的手机具备无限可能,极大方便了有多账号需求的用户的工作和生活。

image005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终端、用户等方面已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移动互联网已融入主流生活与商业社会, 移动广告、移动电商、移动视频、移动游戏、等业务模式流量变现能力也快速提升。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了解最新商业模式和掌握创新技术至关重要。此次峰会围绕主题“创新风暴,横扫未来”集合一大批的创业者、投资人、行业协会、企业人士、互联网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image007

众所周知,尽管在国内做技术创新是一条特别艰苦的路,但双开助手团队在受访的时候,团队负责人依然表示,卓盟科技将会把技术创新坚持到底,不走寻常路,在未来继续不断深入研发,力争为合作方提供更极致的服务体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完美的双开工具和更多黑科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