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才不是为用户 小辣椒X6 Pro你选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36.shtml report 3337 前脚刚推出千元机魅蓝Note3,时过一周,魅族PRO 6又踏步而来,演唱会上时下情怀大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引得粉丝尖叫频频,作为主角的魅族PRO 6,此次最大的槽点可能在5.2寸“小屏”上。与其拿用户当挡箭牌

前脚刚推出千元机魅蓝Note3,时过一周,魅族PRO 6又踏步而来,演唱会上时下情怀大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引得粉丝尖叫频频,作为主角的魅族PRO 6,此次最大的槽点可能在5.2寸“小屏”上。与其拿用户当挡箭牌,说是“用户一直哭着喊着想要,要了很久的结果”,倒不如说是跟风苹果,重归小屏潮。Helio X25 + 4GB组合、3D Press 交互对得起“PRO系”的旗舰风格,但是2499的价位还是略微让学生党感到吃力。对于心理价位在1500-2000价位档的学生党来说,小编更愿意推荐他们选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轻旗舰手机—小辣椒X6 Pro。

image001

小辣椒X6 Pro外观精致大方,给人印象最深的无疑就是角度精致的2.5D玻璃,圆滑的倒角在光线下显得无比圆润,尤其是手指划过边框时,没有任何预想中的“割手感”。拿在手里,整个前面板玻璃像是水滴一样,被边框“束缚”在表面流动,给了用户极强的愉悦感。

背面经仔细打磨过的全金属机身给人带来了极为稳重的安逸感,而高光的金属边框正好与整个机身背部的磨砂质感形成对比,从粗糙到光滑,恰到好处的设计语言,不禁让人感叹!

不只是颜值,在其它方面小辣椒X6 Pro依旧延续了对美的追求:官方售价1699元,延续了X系列主打商务、稳重、平衡的特点,支持全网通4G网络,拥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同时,小辣椒X6 Pro也支持VoLTE功能,能够基于4G网络提供高质量的语音通话,接通率提升50%,通话质量提升40%。搭载联发科64位高速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屏幕尺寸为5.5英寸,配备800W+1300W前后摄像头,采用SONY背照式感光芯片,感光灵敏度大幅提升,配合美国虹软的深度软件调校,成像效果一流。

image003

小辣椒X系列的产品,似乎每一款都在树立一个千元机的新标杆,没有堆硬件的发烧配置,而是从“美”出发,回归产品本身,悉心为用户打造每一款拥有良好体验的精品手机。除产品外,在国产品牌此消彼长,厂商之间赤膊相争的渠道上。小辣椒也做出了面对市场变化的前瞻性调整,采用了更有针对性的策略,比如线上渠道、线下社会化渠道和运营商渠道深度融合,使得它无论在在线上需要拼性价比的时候还是线下需要拼产品和渠道的时候,都有底气和任何品牌抗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社会化渠道的销售,小辣椒还适合推出了“二胎”政策,同时适用于春季发布会新品小辣椒X6 Pro和小辣椒S6,甚至一度开启了线下刷墙大攻势。

image005

手机市场的竞争无疑是一场拼耐力,拼用户的持久战,不瘸腿的小辣椒,相信会是笑到最后的那个选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