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DIY课堂 音乐忠实粉的内心独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820.shtml report 3593

 

爱美的菇凉看过来,不管你是喜欢大气淡然的阿黛尔,还是随性自然的蕾哈娜,但不得不说还是霉霉的魅力无边。纵然霉霉的造型不如水果靓;风格不如 Gaga夯,作为格莱美收割机,霉霉一直在用实力证明着,我就是女王的气魄。据博主“Houson猴姆”爆料,在第64届BMI盛典中将会设置一个以 Taylor Swift命名的奖项,以此表彰霉霉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

111.jpg

因为霉霉的歌都是付费的,因此每次听霉霉的歌,都有一种仪式般的隆重。无论在上班途中或是旅行路上,听歌是我最走心的爱好。想要DIY一场霉霉的专属演唱会,是可望而不可求的愿望。

222.jpg

作为一个霉粉,在客观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听霉霉的歌选择昂贵的大牌耳机那是不切实际的。经朋友推荐,最近一款国产双单元耳机闯入了我的眼帘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不仅支持手机充电,也是三线键控,听歌充电并发。可长时间保持清晰音质、超长待机以及满足苛刻的降噪需求,完全满足DIY私人演唱会的三块钢板条件。

333.jpg

除音质和耳机充电上有要求外,DIY演唱会现场体验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音质纯净,对霉霉的歌还原度较高。双单元的设计对于声域较宽的歌手来说,在听觉效果呈现上让人好感倍增。尤其是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动铁单元快速的瞬态反应,对突发信号跟随紧密,对节奏紧凑、节拍较快的流行乐表现也很不错。霉霉的歌风逐渐从乡村转变为了流行风,这种曲调的音乐,更适合用双单元降噪耳机来欣赏。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采用的是经典的香槟色,简洁大气,时尚百搭。圆形外观和U形回路的耳撑设计,可以保证在听歌的过程中,耳机不会脱落。倾斜角度符合人体工学,使耳朵长时佩戴也不会产生摩擦、挤压感,这才会为整场的音乐带来更多舒适体验。

444.jpg

繁忙的工作和零碎的生活,不知不觉间磨灭了上班族们的爱好。周末的难得空闲,与其倒头大睡,不如趁机放空一把,体验一把格调满满的的生活又有何不可?圆一场音乐梦,动手DIY一场霉霉演唱会,告诉自己也曾年轻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