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销路旺 苹果增加iPhoneSE芯片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36.shtml report 694 iPhone SE果然像苹果所想,实现了相当不错的销量,为iPhone销量做出了相当的贡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修正了iPhone SE的订单数量,本季度计划出货超过500万台iPhone SE,先前的计划是350万到400万台。

iPhone SE果然像苹果所想,实现了相当不错的销量,为iPhone销量做出了相当的贡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修正了iPhone SE的订单数量,本季度计划出货超过500万台iPhone SE,先前的计划是350万到400万台。

pg-44-iphone-getty

iPhone SE还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用户更换iPhone,另外,一定程度上还让已有iPhone的用户对iPhone 7产生更多期待,一举两得的感觉。目前6s生产放缓,显然是为iPhone 7铺路的节奏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