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自拍的小秘密 一般人我才不告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06.shtml report 3125

如今自拍已经成了人们非常喜爱的一个功能,也是人们使用手机时用到的频率非常高的功能。有需求就需要满足,如今很多手机都自带上了美颜功能,让人们在自拍过程中便可以轻松美颜,拍出理想的照片。

  而美颜自拍最重要的是啥?当然是让脸看起来更为漂亮!不过变漂亮的前提可不是变得完全不像自己,那简直是在整容,而不是美颜了!这其实是一个公开的小秘密了,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明白!因此笔者在这里告诉大家,如何才是好的美颜自拍。

  OPPO之前推出了一款OPPO R9,其中令人惊叹的是其前置1600万的臻美摄像头,搭载了OPPO极致美颜4.0,一切以美为主,为了让美颜自拍显得更为自然,一切以“脸”为主。当用户在用OPPO R9系列美颜功能自拍的时候,极致美颜4.0针对肤色和环境光线进行矫正,会让用户的脸部看起来更为明亮,色泽更通透,光泽度更出色。美颜自拍的皮肤并不是单纯的涂抹,而是走粉、嫩方向,让人看起来更为年轻,同时也十分自然化。

  同时,眼睛作为人类“心灵的窗户”,也是极致美颜4.0较为关注的地方。OPPO R9系列在美颜自拍时候,把自拍者的眼球表现得更为有光泽,眼部看起来也较为锐利,眼白部分也同时提亮。明亮锐利的眼睛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拥有明亮眼睛的人即使没有刻意进行美化,依然会让他人感觉神采飞扬。

  很多美颜自拍软件,在把皮肤涂抹平整的同时,也会把眉毛、睫毛、头发甚至男性用户的胡须也抹去,而OPPO极致美颜4.0则通过独家的五官识别算法,避免错误的磨皮,尽量保持发须原样。当然其他非皮肤部分也没有被错误涂抹,用户可以发现,甚至唇纹部分也清晰可见。

  在此版本的极致美颜4.0中,OPPO影像工程师取消了“瘦脸”功能,因为在对用户调查中,OPPO发现大多数人较少采用大正面的角度进行自拍,一般情况下自拍会有一定的侧脸,脸部本身就会显小,“瘦脸”反而容易让脸部产生变形。因此在“瘦脸”技术未有大的突破前,OPPO极致美颜4.0暂时取消了该功能。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手机引以为傲的功能,而此次OPPO极致美颜4.0同样表现出彩。通过“护肤”而不是“整容”的方式,通过小小的细节的改变轻松让人们变得更美,更年轻更有精神,而不是夸张的变形,不会出现“你这么美你家人还认识你吗?”的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