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Fitbit穿戴市场第一受挑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7/167739.shtml report 655 手机之家5月17日消息:调研机构IDC最新的数据显示,Fitbit在穿在市场占率排名第一的位置恐正在受到威胁。

手机之家5月17日消息:调研机构IDC最新的数据显示,Fitbit在穿在市场占率排名第一的位置恐正在受到威胁。

根据 IDC第一季度的市场报告指出,Fitbit穿戴式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5.4%,达到480万个。然而其总的市场占有率却因为竞争对手的迅速增加,而 从去年同期的32.6%下降至现在的24.5%。

其中,来自中国的步步高和美国苹果是抢夺Fitbit市场份额的主力(去年同期市占率均为零)。而除了Fitbit受到影响外,小米、Garmin和三星也都分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市场份额下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