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移动支付 Fitbit收购Coin支付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25.shtml report 627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据美国CNBC报道,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硅谷金融技术公司Coin的可穿戴支付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为其可穿戴健身设备开发移动支付技术。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据美国CNBC报道,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硅谷金融技术公司Coin的可穿戴支付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为其可穿戴健身设备开发移动支付技术。

Fitbit 表示,他们不打算今年将Coin的移动支付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中,但这项交易将帮助Fitbit更快地为其未来产品开发出近场通信能力。

这项交易已经于5月12日完成,但Fitbit始终没有公开具体内容。Fitbit发言人称,这项交易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实质性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