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精英挑战赛 获华为专家高度认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71.shtml report 3949

 

5月21日,由华为举办的第二届销售精英挑战赛——江山赛区区域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赛区内来自各高校的96人组成32个团队轮番上阵,为初夏的古都增添一抹最靓丽的色彩。与此同时,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也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为无数原本平凡的人燃起了人生的花火,实现了最美丽的梦想。对于各位追梦的大学生来说,华为将成为他们逐梦想的第一块基石。

自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莘莘学子的热切关注。历时近两个月,经过校园海选、区域复赛、区域决赛的激烈竞争,江山赛区区域决赛最终以“志在四海——我是销售精英颁奖典礼“完美收官。华为希望以此次比赛为新的契机,让优秀的学生们树立良好的销服理念,充分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成为具有社会实践经验的销售精英,从而对进一步完善人才计划和提升品牌温度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1.jpg

在江山赛区的决赛中,竞赛赛制依然采取的是积分制,这对于团队积分或者个人积分都非常公平,也便于评委作出最公平、公正的打分。以业务线评委和人力资源线评委联合打分为准,最终综合决出团队总分、个人总分。同时,对在区域决赛中表现较好者,现场可直接获得评委送出的校园招聘面试绿卡、华为终端产品以及晋级直通卡。由于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是在全国八大赛区同步启动开展的,在历经了校园海选之后,区域决赛则成为决定参赛选手是否能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关键点。

2.jpg

决赛现场,基于赛题《商业成功》展示谈判方案,全新融合了客户拜访、商务谈判和解决方案答标三项关键场景的实力比拼。在解决方案答标和评委互动环节,销售精英们完美演绎了青春的洒脱和自由,其干练风姿的言辞不断冲击现场观众、嘉宾的感官,让人直呼“过瘾”,充分传递了江山赛区选手们的青春风采。

3.jpg

近年来,华为在全球智能终端市场表现不凡,频频获得专业权威机构重磅奖项殊荣。如2016年Brand Finance公布的“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显示,华为成为了唯一一家跻身Top 50的中国科技公司。正是因为公司的高速发展,让华为更加注重对自身品牌的维护和高级人才的积累。本次销售精英挑战赛正是通过大规模、大投入的全国性比赛,让参赛学生充分认识华为的销服岗位、学习销服知识,同时还能近距离接触和体验华为公司文化,对于全面提高销服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激烈角逐,江山赛区决赛Top 5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面对全国总决赛其他赛区们优秀选手们的挑战,江山赛区的同学们将会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