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反击战 华为手环B3帮你大逆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32.shtml report 4192

 

眼看着5月就要到头了,让人心里颤巍巍的6月马上就要杀过来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好多人来说,转眼间2016年就要过半了,可是,当初设立的新年计划却完全没有开始,当然要心慌慌了。据说,大约有23%的人在执行新年计划的时候根本坚持不了一礼拜。为什么?看看我们制定的计划就知道了——计划定太高根本无法达到,计划定得太模糊以至于不知道自己完成没,或者定了计划第二天就开始犯懒了……拿意志力与自己的懒惰去硬拼是彻底吃力不讨好的行为。所以,想要自己在后半年里逆转形势,顺利执行自己的新年计划,现在,你需要一些小诀窍。

比如,想健身又总是迈不开腿的需要寻思一个能够让自己不断得到正面反馈的机制,这样才能鼓励自己持续运动下去。想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的可以在装备上花点心思,让远距离的沟通更加方便。就比如,华为手环B3,不仅是你的私人教练,也是你的情感沟通桥梁,让它帮助你,向新年计划发起我们的“年中反击战”吧!

年中反击战  华为手环B3帮你大逆转

对忙于工作的上班一族们来说,在饱受颈椎病、胃病、肩周炎等“白领病”的同时,绝大多数人已经注意到规律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了。但是,出于工作的节奏和压力,很多时候人们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新年计划里都信誓旦旦地写着运动健身的规划,但一遇到工作就土崩瓦解了。

如果有了华为手环B3,我们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一天24小时在身边的私人教练。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

而且,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我们不仅能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还能随时感受到任务达成的鼓励,这样,才能更加有动力去执行我们的计划。

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不仅是智能运动手环,它同时也是蓝牙耳机。如果给家里的父母送上一副华为手环B3,当你的名字出现在爸妈的手环屏幕上时,他们要轻轻按下弹出键,取出主机戴在耳朵上,就能和你开启对话,也让你的关心更加方便。对我们自己,考虑我们不少上班族都是自驾上班,在开车的时候接听电话是非常不安全的,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能让我们在开车时无需手持手机就可以接听电话,也让担心我们的家人更加安心。

年中反击战  华为手环B3帮你大逆转

眼看着5月将近,6月已到,再不抓紧时间,一年就又悄悄的过去了,想要发起“反击战”的朋友们不要再拖延了,快点把华为手环B3这位私人教练请回家,让它陪你一起冲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