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91.shtml report 2807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比如苹果手机,iPad,三星,小米,华为,联想等),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吗?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可能都有疑惑过。根据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的原理,以及删除微信记录后继续使用微信的情况判断分析,其实大多数时候,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是比较好操作的,安卓版的微信,在微信5.3版本后就很难操作了,5.3版之前的安卓微信都是可以恢复的;而苹果版微信,全部支持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iOS 5以上的均支持,苹果微信app全部版本均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数据,今天小编就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做一下详细介绍。

前期准备:

1. 电脑(Windows/Mac系统均可)

2. 数据线(可被电脑识别的数据线)

3. 手机一台(ios 5/6/7/8/9 以及更新的iOS版本)

4.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 www.kxbox.com)

第一步:电脑上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并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这时手机会有是否信任的提示,点击【信任】,表示你的手机允许电脑对其进行操作。

第二步:此时电脑上有“设备已连接”的字样,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扫描手机数据。

第三步: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数据扫描结果。扫描时间一般为5-10分钟,手机内存数据的大小可能导致时间不一。

第四步:扫描完成之后,将跳转到微信聊天记录结果列表。点击左上角【仅显示已删除】,橙色字体即为扫描到的已删除数据,可以在帐号前的方框中打勾。并点击界面右下角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将勾选的数据恢复到电脑上。操作都是非常简单的。

友情提醒:

1.很多数据磨损之后将优先丢失联系人,因此很多数据会显示在未知好友中,可以都看下。

2.数据恢复越早,效果越好!实在不能第一时间恢复,可以使用苹果官方备份软件iTunes进行备份,再试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扫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