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系列手机6.28钜惠再度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06.shtml report 3470

6月28日,联想ZUK Z2系列产品开放购买即将开启,作为2016年手机市场最当红的“炸子鸡”之一,这款“小屏超旗舰”手机一经上市就备受用户喜爱,如联想ZUK首席体验官常程所说,联想ZUK Z2系列产品希望打造一款用户真正喜爱的手机,其在使用体验、购买渠道、售后服务等方面均会让用户感到痛快,而本次6.28的开放购买及促销优惠活动,将是一次入手联想ZUK Z2系列手机的良机。

6

根据最新消息,在6月28日,联想ZUK Z2系列将发起最新优惠购机活动——届时,联想ZUK官网将在6.28当天开放购买联想ZUK Z2系列手机,其中购买ZUK Z2 Pro尊享版、旗舰版的用户,联想将在2—3周发货,而ZUK Z2更是备有现货发售。同时,在联想ZUK天猫官方旗舰店,6.28当天裸机开放购买也会同步开启,当天付款,不仅可以购买到联想ZUK Z2现货,还可以参加天猫聚划算活动,前100名付款的用户,将获得精美手机保护壳,而收货后晒单的用户,更是可以得到20元联想旗舰店配件优惠券。

6

想必很多关注联想ZUK Z2系列手机的用户已经了解,购买联想ZUK Z2,出手一定要够快——拿刚刚结束的电商6.18大促来说,联想ZUK Z2系列全网支付突破2.43亿元,不仅成为苏宁易购6.18当日销量冠军,也成为1500—1999价位的日全网销售额冠军,暴增的销量,可见这款最超值的骁龙820旗舰手机,有多么炙手可热。

即便抛开优惠促销活动,联想ZUK Z2手机也完全是一款值得用户迅速入手的小屏旗舰产品——联想ZUK Z2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15GHz骁龙820处理器,并支持一键超频至2.3GHz,提供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6.0.1的ZUI系统,并且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另外还有发热预知以及永不卡顿2.0等等特色,如此强大的配置,其售价仅为1799元,是当前市面上两千元以内价格中最具入手的骁龙820机型。

  再看ZUK Z2 Pro尊享版,其配备的是5.2英寸1080p 屏幕,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 LPDDR4内存+128GB UFS2.0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1.34微米单像素尺寸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Touch 2.0指纹解锁,支持与苹果iCloud云服务进行数据同步。内置3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其精准的运动数据监测、智能好用的U-Touch按键,也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众的使用体验。

  在今夏的手机市场,联想ZUK Z2系列绝对是最大黑马与超级赢家,而根据近一段时间的销售情况看,6.28开放购买日的持续火爆几乎是可以肯定的——希望升级智能手机使用体验,让这个夏天的生活更精彩的用户,6月28日不要再持续观望,届时这款“小屏超旗舰”又将创造怎样的销售纪录,而热卖后的手机市场格局,又会有怎样的新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