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将揭神秘面纱 文艺气质引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8/169155.shtml report 3102

今天晚上TCL新机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今早,TCL官方也放出了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并且真机首次曝光。从手绘人物到实体模特,整张海报呈现出优雅的文艺气质,应该和手机的定位类似,同时产品宣传语“宛如生活”也印证了这款手机是一款文艺气质手机。

  此外,从海报中还可看到这款手机应该采取了背部指纹设计,同时有白、蓝、金三种配色。机身尺寸方面,从模特的握持来看,单手操作应该比较理想。同时,手机背部的光斑来看,TCL 750应该是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从这些点来看,TCL 750外观方面十分令人期待,而其他方面还会有什么惊喜,令人十分好奇。

  此次从“心”出发的TCL 750一系列海报下来给人一股十足的文艺范儿,前六张海报均为手绘人物。倒计时一天海报“POSE 指引 尽享翩然妍姿”表面TCL 750在拍照方面应该会有一些有意思的功能,而“POSE”指在拍照时摆姿势方面的有趣功能。

  倒计时2天海报爆出的功能为“指纹识别”TCL 750将会搭载指纹识别,而TCL 750的指纹识别除了解锁外还有其他什么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倒计时3天海报曝光的海报文案为“美颜由心 心动时时刻刻”,为TCL 750的美颜功能。

  倒计时4天海报爆出的功能比较有意思“走起功能 记录美好生活轨迹”。它可以记录我们平时的运动信息,并应该还会提供运动建议以及与微信等好友进行PK等。

  倒计时5天海报为手机的外观信息,“温润外观”“优雅”等都令人对TCL 750外观期待满满。

  倒计时6天海报“微信双开”道出了一个目前很火的一个功能:双应用。

  目前,TCL通讯中国区对初现手机颇为关注,加之此前曝光的诸多功能点,该机的售价自然也令人十分期待。而发布会上又会怎样诠释品牌理念,同时TCL 750还有其他哪些亮点,想知道这些仪器期待今晚的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