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上私语 华为手环B3助你成为生活MV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19.shtml report 3495

 

6月20日,美国NBA总决赛抢七大战终于落下帷幕,骑士以4-3险胜勇士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同时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首支曾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夺冠的球队。其中,骑士队的灵魂人物詹姆斯不仅实现了给家乡带来总冠军的承诺,也以27分11篮板11助攻3封盖,荣获得了今年的FMVP。

一些不太看球的朋友们可能不太明白,什么是FMVP呢?这指的是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用以表彰NBA总决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曾经,迈克尔·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六次获得NBA总冠军,是唯一一位六次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的球员。此外,还有MVP这一奖项,是对NBA常规赛中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所颁发的一个奖项。其中,詹姆斯决赛的最大对手,勇士队的库里已经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全票通过拿到MVP的球员,这也让最后的决赛更增添了几份戏剧性。

356285D4418B52766AB3C2F745B59513

在NBA,成为MVP或FMVP绝对是很多球员孜孜以求的目标,同样在生活和工作中,成为MVP也是大多数朋友们的希望,就像詹姆斯和库里都有自己的专业装备一样,想要成为职场MVP,你可不能缺少MVP的装备。比如华为手环B3,让你无论是职场中,还是生活中,都能成为最受瞩目的MVP。

在职场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效率”二字,只有高效的完成每天的工作,才能在下班后有足够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庭,每天因为效率太低被加班折磨地死去活来的人比比皆是,不知内情的以为他是工作狂,知道内情的才知道他就是效率太低。

EE5446543B11DACE62057791A91BDF12

要说为什么工作效率低?第一、睡眠不足;第二、工作时容易分心;第三、长期做一件事导致思维力下降。这种情况下,你需要一部华为手环B3,帮助你调节生活节奏,以更加饱满、健康的状态来迎接每天的工作。

比如,早上7点,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华为手环B3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给你一个元气满满的早餐。上午,开车去公司的路上,你一边想着今天需要部署的任务,一边拿出华为手环B3的主机,拨出重要电话。华为手环B3分离式的设计能自动变为一枚蓝牙耳机,降噪算法过滤掉风噪和环境背景噪音,让你安心地进行电话会议。下午在办公室里待了几个小时后,你开始感觉到腰酸、颈椎压迫、视力疲劳,工作效率开始直线下降,正巧,腕部的华为手环B3适时地提醒你赶紧站起来走动走动。三大关键点,让你在工作中逐渐调整,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NBA已经落幕,但我们的生活还将继续下去,与其看着库里或詹姆斯争夺MVP,还不如努力去成为自己生活的MVP。戴上你的专业装备——华为手环B3,一起战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