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22.shtml report 4433

7月15日,一年一度的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厂商、品牌及一大批代表行业领先技术的终端产品参与了本界展会。作为受邀参展方之一,360手机此次携旗下全线智能产品高调亮相,和其他厂商不同的是,360手机此次参展的主题为“安全·万物互联”,在强调了IOT战略的同时,还格外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360手机全线产品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185

在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看来,“即使不谈危机战,不谈诈骗电话,不谈手机支付等大的东西。”安全问题也日益成为互联网时代最让用户头痛的问题。而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从业的经验的互联网安全企业,360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用户畅享受物联网生活保驾护航。

360手机全线产品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307

从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来看,目前,360手机主打的安全产品范围很广,既包括可提升家居安全指数的小水滴智能摄像头,也包括可确保儿童出行安全和行车安全的儿童安全手表、360行车记录仪。

而在手机方面,“安全”也一直是360手机最为看重的特性之一。6月13日,360手机发布品牌Slogan“安全·无畏”, 承诺让用户“0顾虑”使用手机,第一次将安全从产品层面提升到了品牌战略高度。

360手机全线产品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498

周鸿祎在解释Slogan的含义为:“安全是360手机的品牌基因,是手机用户和刚需。无畏则代表了360手机未来将排除万难,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和服务的信念。

目前360旗下的手机产品主要分为F、N、Q三大系列,每一系列都有相当明确的定位,其中N系列定位畅快、F系列定位舒适、Q系列定位科技。本届展会上,360的手机展出了三大系列中最受业内和用户追捧的代表机型,如F系列中的F4以及N系列中的N4和N4S。

360手机全线产品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708

其中N4S的发布日期与本届展会相同,均为7月15日,时间方面,N4S要比展会开始时间晚几个小时,为16点,具体配置不清楚,不过,令参会者感到欣慰的是,360手机N4S目前已现身展台,尽管已被锁上,无法像其他硬件一样亲自体验,但从外观及外观来看,360手机N4S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外观和工艺十分抢眼。此外,从360手机官方微博得知,该机型将采用续航长达两天的超大容量电池,同时搭载具有更强安全性与流畅性的360 OS 2.0。根据周鸿祎在6月13日品牌Slogan发布会上对于“安全”概念的泛定义,目前Android手机续航时间太短,显然也是360手机所说的安全痛点之一。

360手机全线产品亮相天翼展 安全理念引发关注998

据悉,“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自2009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召开了七届。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终端行业盛会。展览内容从原有的智能手机上下游产业逐渐延伸至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领域,会议规模已攀升至30万人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