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的二次革命 fill第二款耳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0/170266.shtml report 2182

 

北京时间8月9日,由著名音乐人汪峰创立的fiil耳机品牌推出压耳式智能无线耳机FIIL Diva和FIIL Diva Pro两款产品,其中FIIL Diva售价999元,FIIL Diva Pro售价1499元。

IMG_20160809_203504

回顾FIIL不到一年的成长历程,发展速度不可谓不快,10月销量7.5w,销售额突破一亿。首款耳机就获得IF设计大奖,2016年4月获得日本Hi-Res认证及红点设计大奖,在国产耳机中是不多见的。然而,作为这个新生品牌的创立者,汪峰却对fiil有着更大的期待。 

IMG_20160809_205416

在中国铁道博物馆我们迎来了FILL的第二款产品,在谈到这款产品时,汪峰强调“无线”一定是耳机行业的未来,它将大大拓展耳机的使用场景。另外“无线”与“智能”的叠加将带来更多可能,当然,这种叠加绝不是把智能手机挂在耳机上的所谓创新。在吴声看来,智能化的本质是对场景的理解和预判,汪峰则认为“智能”是一种主动的思考和感知。“机器能去主动的感受环境,预判人的需求,然后主动的去满足这些需求,本质是更加人性化。”

QQ截图20160810225454

这次 FIIL 耳机除了在第一代的音质上做升级,继续对 FIIL DIVA 加上更智能化、场景化的需求。主动筛选降噪 MAF My AudioFiilter;这个功能开设了四种模式:降噪模式、监听模式(降低人声过滤)、开放模式(走在路上可以听到交通声音,加强周围声音)、风中模式(让风声消失)。

8月9日晚开始,延续35天的FIIL Diva众筹。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83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