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入学购机潮 华为G9 Plus表里不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95.shtml report 3749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升级装备了吗?华为G9 Plus自上市以来,凭借表里不凡的超强姿态,赢得市场一片赞誉,获得90后学生党的一致好评。华为G9 Plus因其均衡高品质,不仅成为中端机市场最勇骁将,还令网友直呼“选机综合症已被华为G9 Plus治愈”。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升级装备了吗?华为G9 Plus自上市以来,凭借表里不凡的超强姿态,赢得市场一片赞誉,获得90后学生党的一致好评。华为G9 Plus因其均衡高品质,不仅成为中端机市场最勇骁将,还令网友直呼“选机综合症已被华为G9 Plus治愈”。

1

让小别离变成“美”日一见

每到开学季,总是有一丝伤感在孩子与父母之间萦绕,又要面对一次小别离。其实,小别离没有那么可怕,华为G9 Plus可以让你和父母“美”日一见!

此次华为携手国际顶尖美妆师,依据当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作为业内独有的实时美妆功能,华为G9 Plus拥有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不同风格的模板。

2

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会针对不同肤色、人脸,指定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案,用户可通过一键美妆来预览妆容,并且无论自拍还是自拍模式下的视频都可以使用美妆模式。让父母每天通过视频都能看到漂亮的自己,他们会放心不少!

华为G9 Plus专治各种挑剔

正处在彰显个性、展示自我的青春期时代,90后学生群体可谓有着最潮的审美、最“严苛”的购机标准。纵观当下中端机市场,低价却没好品质,亦或主打某一功能而整体性能欠缺的现状让学生群体纷纷患上“选机综合症”。

华为G9 Plus的上市可谓打破这一局面,以内外兼优的均衡高品质,改写了旗舰中端机标准,并以时尚外观、不凡性能,成为学生群体的热门选择。

高颜值

拥有金属一体化机身及时下最流行的铂雅金色,机身通体采用双面高光钻石切割,触手有细腻的磨砂感,华为G9 Plus可谓是既有辨识度,又是高颜值,轻薄的同时不失质感。

时尚的外观无论是可爱清新的韩范儿,还是率性帅气的欧美风都能百搭,这也让华为G9 Plus成为学生党的挚爱。

3

给力续航

已经视手机为自己身体一部分的学生党,对手机的娱乐需求更多,自拍、看视频、聊天、看小说等等,这也对手机的流畅性能和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华为G9 Plus采用14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625系列处理器, CPU设计采用6大降功耗技术,芯片功耗模型降低35%;除此之外,华为G9 Plus匹配智电4.0功能,情景智能、统一心跳。软硬结合,极致省电。加之搭载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华为G9 Plus在续航上表现出色,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也可使用超过2.2天。

4

如此好的青春,搭配如此赞的华为G9 Plus,何惧小别离?其实华为G9 Plus还有很多“小惊喜”,相信再焦虑选机的“挑剔星人”,都能被它征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